2024 第六届机器人与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 (ICRCV 2024)


2023 第六届机器人与计算机视觉国际会议 (ICRCV 2024) 将于 2024年9月20日-22日在中国·无锡召开,由南京理工大学主办。此次会议旨在促进机器人与计算机视觉领域内的交流与合作,为相关研究领域内的专业人士,学者与研究者提供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次会议投稿将会由国内外业内专家组成的会议委员会进行专业审稿,欢迎从事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专家踊跃投稿并且参加大会。

大会所涉及的主题包括:机器人控制、微型机器人和微操纵、机器人感应和数据融合、图像/视频分析、基于图像的建模等议题。会议流程中包含有主旨演讲人和受邀演讲、口头演讲和海报。我们邀请您的参加,并来体验中国武汉的众多美景

 

出版信息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录用文章在完成注册后将被收录至 ICRCV 2024 会议论文集。文章作者将被邀请到无锡参会并展示研究报告。

 往年检索! 

ICRCV 2023 论文集在会后三个月内完成上线,并被EI核心, Scopus双检索。

ICRCV 2022 论文集在会后两个月内完成上线,并被EI核心, Scopus双检索。

ICRCV 2021 论文集在会后三个月内完成上线,并被EI核心, Scopus双检索。

 
重要日期
初稿投递截止日期 2024年4月25日
通知函发放时间 2024年5月25日
注册截止时间 2024年6月15日
会议日期 2024年9月20-22日

投稿方式 & 注意事项

* ICRCV 国际学术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会议只接受英文学术论文,投稿请务必用英文撰写论文。
* 有意向出版的文章必须为全文,文章长度不得少于4, 10页以内。摘要不能发表。
* 对于已于其他国际期刊或者论文集出版过的文章,或者还处于撰写过程中未完成的论文,会议可接受摘要投稿,以只做口头报告的形式参加会议。
* 文章模板要求:word 模板下载Latex 模板下载

在线投稿系统: http://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rcv2024

(如有投稿方面问题, 可电邮会议邮箱 icrcv_conf@163.com)

 

日程安排

2024年9月20日 | 签到 & 领取材料
2024年9月21日 | 开幕式+主旨报告专家演讲 (上午)+作者报告 (下午)
2024年9月22日 | 特邀专家演讲 (上午)+作者报告 (下午)
会议日程安排,请参考简版日程, 更为详细的日程安排将于2024年7月底上线,敬请 关注!

 

联系方式

* 有任何疑问请联系会议负责人曾女士。
邮箱:icrcv_conf@163.com